Sancy

已退坑 别关注我

[皇权富贵]世间万物不及你

伪现实|密逃背景

    


     录制密室大逃脱又到了最紧张的环节,如果再爆炸一次房屋就会发生坍塌,这时间内如果逃不出去他们会很危险,现在所有人心里都紧绷着一根弦

   

     然而最害怕的事还是来了最后一次爆炸发生后他们还是没能打开最后的大门逃出去

   可是本该为了节目效果而假装坍塌的房屋,却因为现场意外,那一片竟真的发生了部分倒塌

     “大勋哥国伟哥你们快走!好像真的要塌了!”

   黄明昊在发现不对劲之后第一个想到的是让哥哥姐姐们快撤离

     逃跑的过程中杨幂不小心崴了一下,他没有犹豫立马返回去拉起杨幂,让邓伦带着他们继续跑

    可因为时间关系,在国伟最后一个从房子里逃出来后,转头发现黄明昊落了好远一段距离,刚准备进去拉他,房子却在那一瞬间倒了下来,黄明昊的身影立马消失在废墟中

   

     “黄明昊!”

    “昊昊!”

    “小贾!”

      众人担心的一直喊,并过去尝试扒着废墟,工作人员得到消息也立马赶到了坍塌现场,立马联系相关援救人员来这里

     而现场的粉丝却比援救人员更快一步,几分钟内就上了热搜,并且被范丞丞刚好在拍戏中途看到

  



     范丞丞立马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再三确认消息准确之后,赶忙去找导演请假

     “导演!我队友出了点事,很急!我能跟您请个假吗?”

     “什么事那么重要?拍戏又不是你一个人拍,让这么多人因为你一个耽误进程?”

       “真的对不起,导演,是真的很急,是我关系很好的一个朋友,出事了,能请一次假吗?我真的保证就这一次!”

      “行了行了你去吧,下不为例啊”

      “好谢谢导演!下次请剧组吃饭!”

    不等导演回话范丞丞就立马跑出去坐上了保姆车开始订去长沙的机票,路上一直催着司机开快点

    坐上了飞机也一直坐立不安,随时关注着微博上的情况,生怕错过了每一条消息

     看到范丞丞微博在线的粉丝们立马去私信轰炸,范丞丞一阵心烦,关掉了手机静静等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

    


     过了几个小时终于到了,范丞丞马不停蹄的下飞机往那边赶

    赶到现场后范丞丞就往里冲,魏大勋见状赶紧上去拉住他

     “丞丞你冷静一点”

    范丞丞毫不犹豫的甩开转过头看着魏大勋,眼眶已经红到不行

     “如果被困住的是你的爱人,你要怎么冷静!”

   魏大勋看他这幅样子,也不知道再怎么劝,只好让他到前面去了





      范丞丞冲到警戒线内,着急的去查看情况

     “都这么久了连个人都没找到吗!”

    范丞丞一个行事很小心的人却在现在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邓伦上来劝说  “工作人员说因为埋的有点深,不敢从下面直接挖,怕再次坍塌,只能从上面一点一点摘铁板”

     “我c!这等挖出来到什么时候了!我进去找他!!”

     “丞丞!”



      不理会后面的声音,范丞丞径自从一个漏出的洞口钻了进去

     “昊昊?”

     “宝贝你在哪呢?你别吓我啊”

      “我是丞丞啊宝贝,你听到了回我一句好不好?”



      范丞丞扒开前面的障碍边往前走边喊着黄明昊的名字,一阵阵回音回荡在这片废墟当中


    不知道往前走了多久,安静下来突然听见了一声声细小的石子拍打地面的声音

    “丞丞…”

      “这里…”

    “丞丞…”

      “昊昊!”

    听到声音,范丞丞立马跑过去,见黄明昊只有一只胳膊漏在外面


    “宝贝,你怎么样啊?压到哪里没有?”

    “没事啦…这边刚好有个东西把板子撑起来了,我就是有点头晕…”

    黄明昊刚说完话,援救人员就撤出了最后一块板子

   

      突然被阳光刺到的黄明昊不自觉的闭了闭眼,范丞丞在看到他这副模样后只觉得触目惊心——身上全是土,并且多处擦伤,有些地方的衣服都被建筑碎片划破了,头部也被重物砸伤

   黄明昊已经虚弱到说不出话,只能一直下意识的喊着丞丞。


    “你傻啊黄明昊!都伤成这样了还说没事!”范丞丞看到自己的宝贝这个样子差点哭出来

     但范丞丞知道现在不能哭,利索的抱起黄明昊上了救护车,一路上抱着他不敢松开,黄明昊就这么乖乖的缩在他怀里






       “病人没有多大碍,只是因为头部被砸伤导致轻微脑震荡,其余各项正常”

     “好,谢谢医生,辛苦了…”


      范丞丞疲惫的走进病房已经是晚上了,黄明昊已经睡下了。

      范丞丞坐在他床边看着他,月光照在小孩白净的脸上,十分恬静祥和

   他轻轻抚摸上小孩的脸,想着今天的事真的有些后怕

    

          #当红小生范丞丞公主抱同公司队友黄明昊进医院就医#

   第二天一早,此条微博被送上了热搜。因为刚好在医院碰上就医的粉丝,被粉丝拍到传到了网上

     俩人坐在病房里一个喂着饭一个吃着饭,丝毫不理会微博上毒唯和cp粉之间的争论

     “宝贝,咱不去参加那个节目了好不好?太危险了,你知道我昨天多着急吗?”

    “不行啊丞丞…不能因为我一个人耽误了所有人的录制进度。”

     “你想想,如果我退出了,导演组得重新编排所有的东西,会很耽误时间的,所以我不能这么自私”

    范丞丞心疼的搂过黄明昊

     “可你为什么总是要替别人着想啊…宝贝也为自己想想好不好?你这样我真的心疼”

     黄明昊笑了笑回抱住范丞丞,嘿嘿嘿的笑着

     “放心啦丞丞,我以后会小心的”

    

      “我相信你,替别人着想,总会有回报的”

      

    

    范丞丞带着满腔爱意,温柔至极地亲吻着小孩甜软的嘴角

      “可是我最爱的小宝贝再受伤了怎么办。”

      “我就该心疼了”








     范丞丞Adam0616:“我不希望我爱的人再受到伤害”

    当天下午,范丞丞发了此条微博,配了和黄明昊的合照,并在结尾带上了今早热搜的标签

 


        一分钟后,微博再一次沦陷…







      原本是个小甜饼,最后被我写成了一个不知道是啥东西的东西🌚

    这篇文感谢 @你已被我out 宝贝的给的灵感和 @白色废料 兄弟帮我稍微的改动嘿嘿嘿 爱你们

评论(26)

热度(6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