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cy

已退坑 别关注我

[星鬼]无念

  ☆伪现实

  ☆虐也不算虐,沙雕也不算沙雕,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我称它为雕虐雕虐的文吧🌚烂尾,是he

 ☆一个烂大街的梗,bug很多,随便看看就行。人生第一次写星鬼有ooc的话不要在意!



      我没活,我就是高考前待家里没事干有了脑洞,你们别太认真看这篇文,真的很乱,当玩就行🌚全文3600+




        

也许相互歉疚

比一时的拥抱  更细水长流







1.

      颁奖典礼大堂内,无数闪光灯,台下黑压压的一片。王琳凯坐在台下,视线望着地面,眼神中尽是空洞。





       “让我们欢迎2025年‘年度最佳流行创作歌手’的获得者——小鬼!王琳凯先生上台领奖!恭喜!”




     意料之中的结果,王琳凯轻翘嘴角,随即走上台,礼貌性的跟主持人握手鞠躬。



      “让我们有请此次邀请的颁奖嘉宾——朱星杰先生!”






      接着,让王琳凯再熟悉不过的那个身影走上台。几乎只有一秒,他的笑容僵在脸上,一瞬间又恢复正常。





     朱星杰自然的走过去伸出手


    “王琳凯…先生。”



    王琳凯有些僵硬的伸出手,指尖触碰再到完全握住的那一刻,他竟然感觉那么不真实。







2.

      拿上属于自己的奖杯,自顾自的走下台,本以为能松一口气,却被两位记者叫去幕后采访。



     好巧不巧,朱星杰也在。




      王琳凯疑惑的盯着这两个记者。





       “啊,是这样的,您跟朱星杰先生之前不是一个公司的嘛,听闻关系一直都是最好的,所以想一起做个采访,您介意吗?”记者解释道




     王琳凯看了他一眼,摇摇头,坐在旁边



      Q:你俩之前一直关系很好,可各自解约后就很少再见到两人联系互动了,为什么呢?

      朱星杰:都比较忙,各自有各自的工作,时间久了就淡了




      Q:那小鬼,你有时候闲下来会怀念以前的一起玩的时光吗?

      王琳凯:我觉得还是过好当下吧。



     没有被正面回答的问题,让记者有些尴尬。接着他又对朱星杰问了跟小鬼同样的问题。



     “怀念吗,会有的,但是也回不去了,对吧小鬼?”




    王琳凯低头不太敢看他,可以说是不知道怎么面对,只能干巴巴的说对。

      




       整场采访下来,王琳凯只觉得自己尴尬的要死,不知道该说什么,一直是朱星杰在打圆场。就像是以前记者问到他不想回答的问题时,朱星杰笑着帮他解围那样。



     王琳凯摇了摇头拒绝回想以前的事,继续听朱星杰说着什么



      一直到结尾,王琳凯准备出门的时候,朱星杰的一句话又让他愣在原地



      “好久没见了啊鬼,不抱一下吗?”



      王琳凯转头,朱星杰张开双臂面对着自己,脸上挂着的笑还是一往如前




      他走过去轻轻环上他的脖子,感觉到背后的手抚在自己的腰上,他还差点都不想松手



     记者见状,忙举起摄像机把这一幕录了下来。或许他们自己都没意识到,他们的拥抱有多自然,就像是经常会做的事一样。



      “那两位叙叙旧吧,我们先离开了。”



     门关上的一瞬间,朱星杰感觉自己脖子上的手又紧了紧,随即又听到那人的声音





      “没有镜头了,你可以松手了”


     没有动静,许久他又忍不住的说


      “演够了吗?”






       朱星杰放开他,回味着他刚才感觉到的小鬼心跳加速的胸腔,轻轻一笑



      “你不也动心了吗?”



      “………朱星杰,你自始至终,都是一位合格的演员啊。”


    朱星杰低头浅笑  “过奖”



      王琳凯盯了他一会,转身毫不犹豫的走了出去。




      门关上的一瞬间,朱星杰瘫坐在沙发上。







3.朱星杰自述

       我已经5年没有见过他了。当然,除了在手机上,因为我无时无刻没有再关注他。




     这是我5年来第一次见他,一见面我差点就绷不住了。但在娱乐圈混迹这么多年,该有的表情管理我还是有的。




     他长得还是那么稚嫩,一笑起来甜到不行,我真的很想把他揉进怀里。



     



      我很想他。

      想他当初在公司咋咋呼呼喊我杰哥的时候,想他在大厂有人欺负他就跟我撒娇的时候,想他在没灵感时找我帮他的时候,想他以前能不顾一切奔向我的时候,想他…


     反正就是想。




     当初我和他合作的第一首单曲,我到现在都在听。bingo cash,乱世巨星和artist   它们三个甚至在我单独的一个歌单里。嘘,这是一个秘密



      小鬼那个孩子,可能都不知道我喜欢他吧。





      我俩的相处方式,怎么说呢。跟情侣无差。我俩有自己的房子,是我们一起买的。不要误会,我们不睡一张床,是有两个房间的。有时候会坐在客厅一起写歌,饿了一起点个外卖或者我会给他做一些简单的东西吃。我觉得比起弟弟,他更像我的小男友。




     如果不是那件事的话。







     这几天他总会带一个女孩子回来,她长得很清秀,符合小鬼口中长发温柔的理想型。他俩一进门就回了自己的屋子,不知道说些什么





       这天我结束工作早早的就回来了,看到门口的鞋子我知道她又来了。我想问他们需不需要我做晚饭,刚走到门口却听见…





      “嘶…你不能轻点啊王琳凯”


      “好好好,我又没经验,你不要这么凶,真是的。”




    一时间我有点…就是那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是弟弟长大了有点不适应?


     放屁,是自己捧在心尖上的人有女朋友了的那种难过。





      那一次我突然明白,他与我而言,不过就是一场梦,即使再华丽,也不可能成真



   他会有他的生活,他的女朋友,他的孩子。而我,是他的好哥哥,仅此而已。






     吊着一颗空落落的心出了门,想通以后决定还是只把小鬼当弟弟



    那满腔爱意的这颗心怎么放下呢?哦,那就疏远好了。














4.

     朱星杰在王琳凯不解和满是疑问的表情中搬走了。




    朱星杰美名其曰    “小鬼,你太吵了,我出去清净一段时间”



    









5.王琳凯自述

      我喜欢杰哥



      没有人知道





      他在直播里把我带进大众的视线中,他在我迷茫的时候把我拉回正道,他在我没有灵感的时候一直陪着我找灵感,他…


      他对我很好





     哦对了,是有一个人知道我喜欢他,是公司一个小姐姐。她长得很漂亮,是我的理想型



     但是那个理想型是以前的了,因为我现在是弯的




     在偶练的时候,所有人竟然都只以为我把杰哥真当哥哥。还是女生的第六感强烈吧。小姐姐算是偶练的粉,我出了大厂她就一直追问我是不是喜欢朱星杰。经不住她的逼问,然后我承认了



      再然后,她说给我出谋划策帮我追杰哥,于是我把她带回了家



    




    结果…我没有追到杰哥,并且他觉得我吵还搬了出去



    是嫌我烦吧,对吧…天知道多打击我啊





         杰哥搬出去的那天晚上,我去喝酒了,不知道喝了多少反正迷迷糊糊的给杰哥打了电话


        我说  “杰哥,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杰哥听见了我这边嘈杂的声音问我在哪,我说就在我们经常来的那个酒吧




           他很快赶了过来,脸色很不好的跟我说我现在是公众人物被发现了怎么办,我不想听,就笑嘻嘻的把他拉下来一起喝



      也不知道他被这个气氛带动了还是怎么样,真的坐下来跟我一起喝酒了






      那天晚上不知道我俩喝了多少,但是杰哥比我还醉,果然是酒量不行啊。我俩就跌跌撞撞的回到了家里



       正所谓…酒后乱*嘛…



     我以为过了今晚我和他就可以名正言顺在一起了,可结果做到一半我听他说


        “我喜欢了你这么久…你干嘛跟别人在一起啊…”



      你知道一盆冷水浇下来什么感觉吗,就这种感觉



      好可笑哦,原来是失恋了才来跟我一起喝酒,原来是把我当成另一个人了






      我不是委曲求全的人。那句话让我清醒了一大半。那天凌晨我就自己走了,忍着全身酸痛。那种撕裂般的疼,我觉得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要不是喜欢朱星杰,我怎么可能甘愿被人压在身下。






     朱星杰给我打了电话


       “你在哪?”          “没事,我搬走,你住那就行”


    挂断,换卡    一气呵成,真佩服我自己的绝情






     那我走了啊杰哥,就让那句我爱你,哽在喉咙吧。






6.

     回忆结束




     五年了,星鬼第一次上了热搜,是那个采访时的拥抱




       超话早已沸腾的不行,这简直是第二次世纪拥抱








7.

     朱星杰从那个门出来已经是晚上了。大城市中夜晚的灯光总是很绚烂,但也点不亮这个人的心





     朱星杰恨他吗?恨啊


     当初找了女朋友就算了,本以为可以好好做兄弟,他可倒好,直接换卡,跟公司解约消失的干干净净


    最开始还经常会想他,可后来慢慢的工作忙了,也感觉没有那么想了。可在今天见到他的时候,许久压在心底的想念一下子全都释放了出来




    好不容易跟人要了个拥抱,还没来得及好好品味就被推开了


  


       “小鬼,我忍不住了…”



     一个当红歌手,一个30岁的大男人,就这么坐在街边没出息的流眼泪。怎么办啊,还是那么喜欢你…









      另一边的小鬼也不怎么样,带了个帽子墨镜就来了酒吧——这么多年还是没改掉他借酒消愁的坏毛病。



      给自己灌了一肚子的酒,还挺烧胃



    迷迷糊糊中小鬼拨通了他早已烂在肚子里却从来没有拨过的号码


      杰哥…你千万不要换号…





     “喂?”


    庆幸,是那个男人的声音



     久违的声音让他差点没哭出来


       “杰哥,你什么时候来接我…”





     五年,还是那个酒吧,还是那句话,他喝醉时最信任的人还是他




     朱星杰怎么也想不到小鬼会在这时候给自己打电话,忍不住带着哭腔说你等我我现在就去接你




      刚走到小鬼面前就被人抱了个满怀,朱星杰没有一丝的犹豫紧紧的搂了上去,生怕再一松手就又是五年





        被朱星杰抱着回了酒店,想让他洗个澡他非让朱星杰给他洗



     看朱星杰扭扭捏捏别扭的样子  他不耐烦道  “怎么了嘛又不是没见过!”




    这一说可把朱星杰说懵了    “什…什么时候见过?”


     王琳凯恨铁不成钢的盯着他  “你那天到底有多醉啊!别把我睡了还不认账!”



    朱星杰眨巴眨巴眼,想起小鬼走的前一天晚上


          “啊…我以为那是我在做梦…”


      王琳凯狠狠地锤了他一拳,带着些许哭腔委委屈屈的骂着  “妈的,你个傻逼玩意,把你鬼哥睡了也就算了,还把我当成别人,你头这么大难道一点都没有装我吗!”



      朱星杰从小鬼胡乱骂人的一番话中提取到了重点    “什么?我什么时候把你当别人了?”



       “你那天晚上说什么,我喜欢你那么久你怎么能跟别人在一起!一些balabala不知道在说什么!你什么时候外面有别的狗了?啊!你别抱我!先把话说清楚!”



     朱星杰不理会小孩的挣扎,把他紧紧的搂在怀里    “是啊,我那么喜欢你,你怎么能跟别人在一起?”




      这下轮到王琳凯懵逼    “我什么时候跟别人在一起了?”



      “公司那个漂亮小姐姐?”



   


      王琳凯推开他  “说你傻逼你就是傻逼,我把人带回家是因为她说帮我追你!结果你还走了!”


      “可我那天在你们房门口听见…一些类似于…的声音”


      “????啥的声音?”



      “就…”  朱星杰不知道怎么形容,上手轻轻捏了一把眼前人的腰,果不其然听见小孩轻哼一声


     “你干嘛!神经…”“就这种声音”



     病字还没说出来就被朱星杰打断。王琳凯愣了愣,好好回忆了一下    “好像是那次她练习摔倒了,胳膊受伤我就帮她擦了点药而已吧”


      沉默了许久



      “你就为这事要搬出去啊!”      “嗯……”



       王琳凯气不过,把人捞过来就抱着亲,朱星杰很配合的揽着他的腰享受着送上门来的亲吻



     两个rapper接吻的时间就是长。末了,王琳凯放开他,两人大气都没喘一下




      “怎么办,被你撩起火了”

      “那废话什么,就做吧”






8.

      累了一晚上,被朱星杰舒舒服服的搂在怀里



       “鬼哥,我自始至终都只有你一个狗”


       “??你再说一遍???”


       “我自始至终都只有你一个宝贝”


       “加上称呼”


       “鬼哥,我自始至终都只有你一个宝贝”


       “哼…”


评论(26)

热度(2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