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cy

已退坑 别关注我

[心动叁肆]爱恋

上一棒:       @无穷债款

下一棒:   @生姜

#伪现实|娱乐圈双向暗恋

#HE  全文5500+

#bug较多,别在意






1.

    2018年4月6日,范丞丞和黄明昊以第三第四的排名高位出道。范丞丞激动的拉着黄明昊的手来到队友面前分享喜悦,范丞丞的眼中是激动,而黄明昊的眼中只有范丞丞。






     范丞丞是很看重出道的,因为家庭原因,所以他是急于证明自己的。和范丞丞不同,黄明昊觉得只要能跟范丞丞站在一起,出不出道都无所谓








    出道后的少年们立马就投入到了一些综艺和巡演的训练当中,无暇顾及其他








     可六月份的家庭变故让范丞丞有些措手不及,巨大的舆论压力铺天盖地的砸向他,让一个新出道不久的孩子一时间不知怎么应对。在他的家人和队友的规劝中,范丞丞才勉强回复心情,继续自己的工作








     很快范丞丞的生日就到了,那天晚上范丞丞发完微博翻了一会评论就准备睡了,刚睡下手机又亮了,是特别关心——Justin




     “今天你birthday明天你birthday大后天大大后天都是你birthday🎂🎂🎂”




    范丞丞盯着评论看了许久,宠溺似的笑了笑,关掉手机睡觉


    手机那头的黄明昊似是很紧张,这条评论源于他前几天听的一首歌,里面有一句歌词“今晚不想当rapper只想当你的礼物”

    他很放心的发了出去,因为他知道范丞丞这个傻鹅一定看不懂…




   那天巡演,队友们给范丞丞策划了一个生日惊喜,在dream舞台突然中断给范丞丞送上蛋糕,一个团开心的样子让范丞丞的心也跟着放下了许多








    晚上分配酒店,黄明昊很幸运的跟范丞丞分到了一间,屁颠屁颠的跑过去趴在床上假装玩手机,其实余光里全是范丞丞


    “范丞丞你都成年了哎,我还有两年啊,好烦。”


    “哈哈,急啥,我俩现在都有一个成年人和未成年人的界限了,我以后不跟你这个xxj一起疯了啊。”


    “你敢范丞丞!说谁xxj呢!”




    黄明昊扑上去,罪恶的伸向范丞丞腰侧的痒痒肉


    “哈哈哈哈哈哈错了昊哥!”

    “哼,这还差不多”




     “好了,今天这么累了,早点睡吧,晚安扎斯汀”

“晚安丞丞”

    生日快乐…












2.

     可是,最不想到来的事还是发生了,公司停掉了范丞丞的所有行程,甚至连跟团一起上的综艺也被禁止,他开始经历那所谓的空窗期


   黄明昊每天回到宿舍就看到范丞丞那浑浑噩噩的样子,又气又心疼。他这段时间一直待在宿舍,胡茬也不知道刮,气的黄明昊想上去呼他


     “我的天,范丞丞你给我过来!”

    “啊?咋了扎斯汀”


    “你看你这邋里邋遢的样子啊,我帮你刮胡子吧!”




     范丞丞不做声也不反抗,任由黄明昊把他推进洗手间




     黄明昊细心的把剃须泡抹在范丞丞的下巴上,动作轻柔的不像他。刮完胡子又给范丞丞洗了个脸,他笑嘻嘻的接受着黄明昊的一系列服务。黄明昊拿着白毛巾给他擦脸,无意间瞥见范丞丞一副欠打的表情,心里默默地骂了句傻逼就把毛巾盖在范丞丞脸上,遮住了他所有表情




    黄明昊隔着毛巾轻轻抚摸范丞丞脸的轮廓——他瘦了,黄明昊感觉得到。抚上范丞丞的嘴唇,他鬼使神差的凑了上去轻轻啄了一口立马退开


    感觉到嘴唇上触感的范丞丞笑着拉下毛巾,却见黄明昊已经若无其事的站在了镜子前

    “唉,范丞丞,我发现昊哥还是比你帅一点”


    范丞丞走过去挂起毛巾

    “扎斯汀,你刚对我干了啥?”




    黄明昊撇了他一眼 “我能对你干啥”


     “我刚感觉到你亲我了”


    黄明昊轻微一愣,随即又恢复正常

    “我有病啊我亲你干嘛,那是用手碰到你了,傻逼”




    黄明昊说完话转身走出了浴室,范丞丞笑了笑没有戳破,那柔软的触感,他甚至隔着毛巾都感受的清清楚楚。




3.

       过了短时间范丞丞恢复了工作,却还是一直被舆论压着,最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在巡演上哭了出来。那天晚上,黄明昊半夜溜进他的房间,像哄儿子一样把范丞丞抱着哄了一个晚上








      时间转眼即逝到了圣诞节,范丞丞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给粉丝们去发礼物,暖心的样子让无数女孩沉陷其中。晚上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宿舍的时候,队友们已经把晚餐和圣诞树都摆好装饰好了,人数不多的聚会却也温馨。






     黄明昊从楼上下来顺势就往范丞丞腿上坐,刚一坐上去范丞丞就“啊!”了一声,吓得黄明昊一下弹起来,范丞丞又鹅笑着搂着他的腰让他坐在了自己腿上




     “你干嘛!吓死我了,我以为我很重!”

“哈哈哈你不重你不重,你说你屁股上这么多肉怎么骨头还能硌着我腿呢”




      亲密的姿势,暧昧的语气,后面因说话传来的热气喷在黄明昊耳根,让他不自觉红了脸,队友对两人平时的日常打闹早已习惯便不甚在意,反倒是身后的范丞丞看到面前的小孩迅速变红的耳根,心里不自觉的低笑了两声
















4.

        如果不是这件事,这两个孩子可能会一直这么下去——










     是黄明昊17岁生日这天,所有人都在他的生日微博下面评论了生日快乐之类的话,唯独没有范丞丞。黄明昊等到很晚最后实在熬不住睡了过去,第二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微博,还是没发现范丞丞任何祝福的话。






     黄明昊有点失望了。




     这个生日注定不开心。








     中午的时候,收到了范丞丞的微信

     “生日快乐啊bro”




    只有这么几个字




     “他们都在微博上评论我了,你怎么不去?”


     “啊,昨天睡得早”

     “那你现在去评论一个嘛!你生日的时候我都评论你了!”

      “嗯…现在评论都晚了,算了吧,我这不是给你说生日快乐了嘛,哈哈”


     …

    黄明昊没有再回他。他知道公司现在官拆皇权富贵,范丞丞得避嫌。

    或者是,范丞丞就想趁这官拆跟自己也撇清关系呢…黄明昊想


    可能是后者的可能性大吧




     去年公司拆坤廷的时候,蔡徐坤还不是冒着风险亲自扛旗。其实如果范丞丞愿意的话,黄明昊也敢亲自扛旗


    但是,范丞丞可能不想…


    黄明昊竟觉得眼睛开始酸涩



5.

      已经想开了的黄明昊做好了跟范丞丞零互动的准备,却在接下来的巡演和综艺中被范丞丞莫名cue并且被被迫互动。




    做好心理防线的黄明昊,又心动了。




    5.1的音乐节,范丞丞行程走不开没去成。那次舞台,黄明昊鼓起勇气,唱了范丞丞的part。或许是因为爱吧,范丞丞的歌词黄明昊记的比自己的词还清楚




   那天晚上回去黄明昊迫不及待的给范丞丞发微信

    “丞丞你看见今晚微博了吗!我唱了你的part!”

     “看见了,你怎么这么冲动?”

     “???”


     “公司又该说你了”


    黄明昊感觉自己被一盆冷水浇下来。




     可能…他怕被说闲话吧…

     一直都只是兄弟,他从来没对自己有过任何想法…






     手机那头的范丞丞一直盯着屏幕,许久都没有新消息进来,低下头叹了口气。




     他何尝不想在公共场合跟黄明昊腻歪,跟黄明昊亲近,可每次一这样,范丞丞就会在网上看到一些自家毒唯对黄明昊说的一些不堪的话语。久而久之,范丞丞没有勇气在镜头下靠近黄明昊了,他怕,怕黄明昊心会受伤

  

        可黄明昊不知道他的用心。


   








      黄明昊有点绝望了。








      第二天,范丞丞回到宿舍,路过黄明昊的房间发现他还在睡觉,鬼使神差的走了进去坐在他床边




     黄明昊睡觉很浅,范丞丞刚坐下他就睁开了眼睛




    迷糊中想到了昨晚的事情,黄明昊翻了个身表示并不想理他


      范丞丞笑着把他从被窝里挖出来


     “哎呀,干嘛!我要睡觉。”


     “怎么了?昨晚那么说你还生气了?”范丞丞作乱的手去挠他的腰




      “我生什么气啊,不是你别挠我!我有什么好生气的!”




     挣扎之中被范丞丞不小心碰到了下面凸起的地方,两人都微微一愣,范丞丞憋着笑看他,黄明昊率先红了脸


     “怎么!你早上起来没有过啊!”


     甩开范丞丞作乱的手,自己下床径直跑进了洗手间








     等黄明昊解决完出来,范丞丞还在他房间,还躺在了他的床上


     “你待这干嘛?”


    “你昨天就是生气了,不然怎么不回我消息?”


    “我没有,你出去我要换衣服”


     “都是男的,你换呗…”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的眼神,很复杂,像是真的生气了,又像是…摻杂着一种别的情绪,是范丞丞看不出来的情绪。


     “OKOK,我出去。”


    待范丞丞走到玄关,黄明昊又突然叫住了他


     “范丞丞。”

    “咋啦” 范丞丞转过头




     黄明昊没有转头,背对着他




     “我喜欢上了一个,不可能喜欢我的人”






     身后许久没有声音,黄明昊低着头不敢转身。




     像是感觉黄明昊说的是自己,声音哽在喉咙许久发不出来。其实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就在黄明昊以为范丞丞已经离开的时候,身后突然又传来了声音。

     

       














        “昊昊,不是所有的爱恋,都要变成恋爱。”






     从未有过的认真的语气,从未有过的冷漠的态度。黄明昊有点不知所措,好像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径直走向衣柜若无其事的翻找衣服,眼前早已模糊成一片,落下来的眼泪滴在了衣柜中的衣服上,黄明昊却也不敢擦,生怕范丞丞看出什么




     范丞丞咽了咽口水,最终还是沉默着走回自己卧室。他心里也异常的难受,他刚才注意到了黄明昊微微抖动的肩膀,但是他没有办法去做些什么




     他是偶像,受万人瞩目万人期待,他不敢拿自己的前途做赌注,更不敢拿黄明昊的前途做赌注


     他开始逃避自己对黄明昊的这份心思,也开始疏远和黄明昊的感情,可他不知道他这么做到底把黄明昊的心戳了多少口子。

6.

      2019年6月16日,范丞丞迎来了他的第19个生日。








        从15号的十一点半开始,黄明昊就开始靠在床头抱着手机,微博编辑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来回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发这个微博。


      半个小时很快就过去,十二点一到,黄明昊叹了口气

     “十二点发是不是太明显了…”


     又犹犹豫豫了好几分钟,过了八分钟才把微博发出去,其实也就短短那么几个字

        “生日快乐🎂🎁🎂🎊🎈

          我的好兄弟@范丞丞Adam0616”


   发送成功,抱着手机等待范丞丞的回复。一直等到一点,还没动静

   “可能睡了吧…” 黄明昊抱着范丞丞睡了的心态,关掉手机也慢慢睡了过去






     其实范丞丞在黄明昊刚发出去的第一分钟就收到了消息看到了微博,他有点惊讶黄明昊会给自己直接发微博祝福,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范丞丞也抱着手机一直抱到一点多,最后叹了口气 “怎么感觉怎么回复都不对呢…” 泄了气似的把手机一扔,倒在床上不知不觉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范丞丞打开微信看见黄新淳给自己发了微信

     “丞丞,昊昊今天要带我去杭州找你”


    范丞丞更惊讶了。

      赶紧起床洗把脸把自己收拾好,打开微博,含着笑评论

     “横店见小弟”


      黄明昊登机前终于收到了心心念念的人回复的微博,嘿嘿嘿的笑了两声,心情大好的登上了飞机

      






 

       晚上,他们仨组了一个小局,买了个蛋糕。仗着自己成年了就开始跟黄新淳喝起酒,黄明昊也趁着人不注意偷偷喝了几杯,但最后被范丞丞发现把酒杯夺了回来










     其实黄明昊倒也没喝多少,但身体飘飘然的感觉却开始慢慢往上升,酒精作祟使坐在范丞丞身边的他直接躺了过去,准确无误的躺在了他怀里




    范丞丞微微一愣,手伸过去摸了摸他的脸 “喝多了?我看没喝多少啊”






     黄明昊的脸感觉到热度,贴上去蹭着范丞丞温热的大手,范丞丞也不躲,就那么抚摸着


     暧昧的气氛迅速升温,黄新淳在一旁不合时宜的咳了一声 “昊昊喝多了,先带他回去吧”

      “好”范丞丞应着,一把把黄明昊打横抱了起来,正准备和范丞丞一起扶黄明昊的黄新淳目瞪口呆的愣在原地

黄新淳目送着范丞丞和黄明昊直到他们消失在他的视线里,他无奈的摇了摇头,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手机也离开了



7.

黄明昊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浑身的酸痛不停的提醒着他昨天晚上的疯狂

“丞丞?”黄明昊发现身边的位置已经空了“去工作了吗?”

黄明昊在床上东找西找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手机,上面显示这有一条新消息,黄明昊以为是范丞丞发给自己的,高兴的打开了

“那个我先回去了啊,你跟丞丞好好的”

是黄新淳发来的消息,黄明昊有点失望的把手机丢到了一边,郁闷到不行

“昊昊?醒了?”就在黄明昊生闷气的时候,范丞丞提着早点回到了房间“正好,起来吃饭吧,还是热乎的”

“丞丞!!”黄明昊看到范丞丞想要转身离开,赶紧起身想要扑到他的身上,结果“嘶……”

“腰还疼吗?”范丞丞有点担心的跑到黄明昊旁边,大手附在黄明昊的腰上轻轻的揉“对不起啊,昨天晚上我……”

范丞丞还没有说完,就被黄明昊抱住了,黄明昊紧紧的搂着范丞丞,仿佛这样他就能永远待在自己身边一样

“昊昊?”

“不要对我说对不起”黄明昊的声音闷闷的,听不出情绪“范丞丞,我喜欢你”

“……”范丞丞沉默了,他并不是不喜欢黄明昊,只是比起感情,范丞丞觉得还是他的前途更重要“昊昊,你听我说”

“如果你要说拒绝我的话,那就别说了”黄明昊把头靠在范丞丞肩上“谁都不能阻止我喜欢你,包括你”

“昊昊,你还小”范丞丞轻轻拍着黄明昊的背,语气温柔“你以后还会经历很多事,还会有很多机会,如果你因为喜欢我而放弃大好的机会,我会愧疚”

范丞丞出道的这一年经历了不少也成熟了不少,他当然知道如果他们在一起的事情被公司发现了的话,对黄明昊的事业是一个怎样大的打击,为了保护黄明昊,他不能这样做

“昊……唔……”黄明昊吻上了范丞丞的唇,让他有点措手不及“你别……你……你先……放开我”

“范丞丞!”黄明昊的语气很严肃,像是要说一件什么大事一样“我可以不要前途,但我,必须要你”

“昊昊你…别这么冲动好吗…这真不是开玩笑的”范丞丞皱着眉推开他  “这真不是开玩笑的,我们现在…”

    “啪!”

    没等范丞丞说完,就挨了黄明昊一巴掌

    “范丞丞我真是看错你了。”

    一直到黄明昊起身穿起衣服离开,范丞丞都还傻愣在原地

     黄明昊是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太可悲了,因为自己是明星,爱一个人就得这么卑微吗?

    可能,坚持不下去了…

8.

     黄明昊接到新通告了,要去美国拍写真,得去一个多月

     刚好,对于范丞丞黄明昊已经释然了。

     收拾好行李,看着这个和范丞丞在同一屋檐下的地方,犹豫了一会,拿起笔,在纸上写了些什么,小心翼翼的叠好,放在范丞丞的床头柜,转身走了出去



     等晚上范丞丞拍完戏回到宿舍,第一眼就注意到了桌上的白纸

   他走过去拿起来,黄明昊青涩的字迹他不看署名就能认出


     “丞丞,我想了一下,我觉得你说得对。

    嗯…怎么说呢,我对你的喜欢是真的很浓烈。

    你知道吗,如果这世上只有一个人能够触碰我,我希望是你,如果只有一个人能够照顾我,我也希望是你…如果不能,那我依然喜欢你。

    我知道你对于前途很看重,所以我尊重你的选择。可是我不一样呀…你是我珍藏的宝贝,所以和你比起来,所有的一切都不重要。

    我去美国了,要拍一个多月的写真,这段时间我会好好想通的。所以放心啦,等我回来,我们还会像以前那样。

                                           ——17岁的黄明昊”


     最简单的语言,最包容的态度,范丞丞觉得自己简直是个窝囊废。

     去他妈的前途,去他妈的明星,黄明昊才是最重要的

    收拾好行李,范丞丞不管队友的疑问飞奔去机场

     登机前,拨通黄明昊的电话

     “…丞丞?”

     “黄明昊,我们不会像从前那样了”

       “…我…”

       “因为我们会有未来不一样的样子,我爱你。”







      因为是你,所以和你比起来,一切都不重要。



END



dbq我又烂尾了!7是 @炭烧奶茶 宝贝写的!

评论(39)

热度(8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